情璐璐

更新随缘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【茂智】:相見不如懷念[叁]








回到房间的智疲惫的躺在床上,智的脑海几乎没有别的里全是当初和茂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






当初智和茂在一起的时候,茂身边的人有没有想到茂会跟智在一起,因为大家都知道智对宝可梦很好,但唯独对“情”字一窍不通





但,智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。




智知道茂是“典型”的渣男,男女友加起来就有十几任



但,智是为了什么呢



是在自己仅有的16岁青春中留点遗憾?



还是想看看有对象是什么感觉。




我想都不是吧。






智是被茂追自己的过程感动到了,茂追了智有三个月






但是




智和茂在一起快一年了,智刚旅行回来就急着去找茂




没想到智在包厢🚪外听见,茂和一群朋友打赌说




“你们信不信我那小媳妇儿一回来就来找我”



“可以啊茂爷”


“我家那个,我一晚回去就打我”


“你这就叫夫管严”



“哈哈哈”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智不相信茂会这样



干脆就走了




从这件事情过后,智就对茂爱答不理,终于有一天茂爆发了




“你到底怎么了,之前也没见你这样啊,能不能对我爱答不理的”



“之前怎么样,之前是不是一个傻瓜,是一个你打赌的情人!!”



“你…”



还没等茂说完,智就摔门走了






就这样还没到一年的感情破碎了









再次见到茂,智没想到自己会以这种方式遇见




智怕茂嘲笑自己,当初不是励志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宝可梦大师吗,现在怎么沦落到这种地步了。








智没想到茂会这么死性不改,缠着自己





想着想着智就睡着了。





但茂似乎并不是很好




茂在智的门外守了一晚上,他怕智会像二年前一样一声不吭逃跑



茂听着智的哭声一点点变小到呜咽然后入睡



茂想着睡着了也好,你就不用这么心烦了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码了快一个小时,中间忘保存了😅


这个坑搁置了俩月多,终于填上了🧁😆


预计还有一篇完结  应该会有番外


结局是he   茂智永不be的  🌞



我尽量这个月赶出来。🤓




球各位给点热度


俺知道俺文笔烂得不行(小声逼逼)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